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迷惘

其实雨过不一定会天晴,风平不一定会浪静。

难道我们还不知道这个道理吗?曾经在死亡边缘绕了一圈,我和Marina庆幸我们活着回来了。以为一切将渐渐远去,我们或许会踏上未来的旅程,却怎么知,Marina停下了脚步。

她告诉我,她复发了。
我的心跌入万丈深渊,她在和我开玩笑吗?

或许,当我得知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她的情绪已经平复了许多。向我说起时,只有淡淡的无奈。我不知道要怎告诉她,一切会没事,因为我自己也没有把握。

有时,不是怕死掉,而是治疗的痛苦。
那么艰辛。

想告诉她我工作了的消息,却搁在了一旁。I know how it feels when the entire world is moving forward, and you are stuck in the most miserable stage of life.

It's gonna be transplant.

我们俩可说是同病相怜,因为之前的治疗情况都很接近。虽然我们之间隔着10个小时的时差,我们还是能够聊天,说着多数人听不懂的医学用词。

我感到很迷惘,也很不知所措。
Marina你比我想象中坚强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