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释怀了一些遗憾

上个星期,我们征服了那10公里。

心头有点释怀。

总是无法见Linda最后一面,我心里头很不是滋味。有点遗憾,有点不舍。可是,她留在我记忆里的是一个开朗健康积极的病人。我想这10公里就送给她,当做一份礼物。

在踩上终点线时,许多人许多事在脑海里闪过。


回到家里,我告诉Lily我终于跑完了,她非常骄傲地恭喜我。也写了封电邮给Dr Yeoh, 他也回了我。

10公里对许多人来说或许不是什么挑战,但我大病初愈,其实肺功能还没有恢复,加上本来就有哮喘的我来说,算是一种成就吧?其实连我自己也害怕途中有什么不妥。

过去了,这期待已久的10公里。
还有,对Linda的那份惋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