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12#3 Lagrima

OMFG. Chemo is over.

我真的有点反应不过来。前一两天,我还是很不适,很讨厌化疗后的副作用。我应该很开心的,却感觉不到太大的喜悦。

然后,刚才俊文从墨尔本打电话过来。

Oh man, I'm so happy your chemos are over!

我开始哭了起来。
俊文也刚毕业了。学成归来,我们都为彼此开心。

或许,因为距离很远,我才敢哭出来。比较不会丢脸。下来还要再扫描一次,如果过关我也希望早点呈交硕士申请表,还有落实带外公外婆回海南岛的计划。

婆婆刚刚在电视上看到海南岛的介绍,就打电话给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