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11#13


表姨结婚了。

因为我外婆大我姨婆一轮,我的表姨才大我5岁。刚才参加了她的婚礼,知道我生病的姨婆一家人、几个舅公的一家人看到我都问我一声:“好吗?”然后很有希望地向我微笑。 这些表姨、姨丈、表舅、舅母都差点把我弄哭。

表舅还抓着我说:“好了hor!”
我差点就哭出来。

除了我外公外婆舅舅阿姨都很亲,我们姨婆他们也来往甚亲。这些家人离我有点远,可是当他们得知我的病情时,都纷纷探望、祝福我;淡定却深刻。他们给予的感觉不是那种紧张的,或是忽然变得很关心的那种。

而是总带着一份义气与侠义。
他们不高谈阔论、不浮夸,而是忠肯帮助。
不领功劳,竭尽所能,行侠仗义。

那认真却有力的鼓励,总让我觉得他们简直就是江湖豪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