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11#10

怎么快啊,第十天了。

刚刚看到小娴博克上的一段:

這一刻,看任何東西都好像重疊似的。要是以後看不見了,那怎麼辦啊?想起了《情人無淚》,那麼簡單平淡的一個故事,故事中的女孩本來想當畫家,可是,她漸漸失去了視力 ......

幸好,我沒想過要當畫家,沒這個天份。貝多芬聾了依然可以作曲,梵谷好像是瘋了之後才成就更出色的作品。上天給你什麼,也拿走什麼,命運總愛跟你開玩笑。突然我明白,幽默感是多麼重要。沒有幽默感,很難接受命運跟你開的玩笑。

在看到这之前,我正在想着念硕士或继续追求当媒体工作的计划。我之因为喜欢东写写西写写的,或许是因为稍有能写出不太难看的东西来。这算是上天给我的什么吗?那么,如果是,那他是不是也会将这给拿走。

是不是不应该再追求与文字有关的理想。
因为他曾给予我健康,然后也夺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