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11#7

知道我剩下一次的化疗,让我感觉很开心。
或许是意味着我生命回到正轨,或许意味着我能够少些限制。
但是,心里还是幽幽藏着一只鬼。

其实,没有过治疗终的扫描我不敢做许多事。
我不敢交MA的申请表。
我不敢答应朋友明年的邀约。
我不敢告诉Lily我要继续学吉他。
我不敢为带外公外婆到海南岛游玩而计划。

刚才翻开Facebook,翻起了旧照片。我怀念我那把长发。它好长,我是花了几年的时间留的?刚刚,和恺玲通电话,我们曾约好我们俩游欧洲,曾计划许多许多,忽然我害怕起来。害怕这一天或许不会来临。

当身旁的人无意说一些计划,我心里都深深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