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9#16

过期第一天。

昨天我本因化疗的。可是我的PICC管子忽然裂掉,一堆血液和液体流出来。医生护士说,裂掉不是稀奇的事,可是我已经吓得魂飞魄散。

从化疗的前一天开始,我就一直有不祥的预感。之前,纵然自己多么抗拒化疗,但在化疗日当天,还是硬着头皮到医院,呕吐、回家、睡觉。可是这一次,我很不安一直在流眼泪。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难搞。然后,昨天抵达医院,还没化疗就吐了。管子坏掉也哭、吐,回到家还吐。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在医院,我的主治医生本来想说就插针在手背化疗。吓得我更想回家,因为让化疗药物直接滴入静脉,会痛。叹,我一直哭闹要回家,医生说如果延期会影响治疗效果,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回家。可是,今天醒来,我不知道我延期的决定是否正确。

真不争气。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