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0#5

没有管子的化疗,弄疼了我的静脉。
感觉好像瘀青那样,在手臂的好几个点。

化疗隔天,医生打电话来。因为上一次超丢脸在她面前哭,她问我心情怎么样。还好啦,吓完了还是要化疗嘛。今天复诊,她抓着我的肩膀说“Jie Ying brace up! it's the last cycle, don't delay anymore ah.” 我半个脸已经给口罩遮住了,我还是双手把脸给遮起来。So embarrassing.

今天是馨滢陪我,之前我们还去逛街,买了一些衣服。Retail therapy不是盖的,如果疾病可以以它来治愈,那该有多好。我们一整天在外,逛街、逛书局、买衣服、喝咖啡,简直是写意。在诊所聊天,也很不错。周围的老婆婆老公公应该给我们给烦到。

今天的血液检测也跟上了11/11的风潮,血小板报111。算低,不能再掉。可是白血球更低。-_-



我应该会明年念硕士。这是我最远的打算。
事事难料,Carpe Di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