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0#6

左手的静脉,前所未有的痛。身体全身也因GCSF的注射而痛。
痛痛痛。

其实,自患病后,相对之前常在外的我来说,很少外出。我很害怕遇见我认识的人,可是他们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之前,一个已经不说话的小学同学在外遇见了我。我虽戴着口罩,但和他眼神交汇的瞬间,还是认出了我。我心里一抽,吓死了,赶紧走入人群。也有好几次,碰上了认识的朋友,我绕路走。我在躲避什么?

李彤在两天前才知道我的事。她是我在奥地利念声乐的朋友。我们在中学时期感情不错,她在NAFA的日子,我常混到她学校去,连她的同学都认识我。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告诉她,但其实我想她知道。我不希望人远在他乡,接到下一个关于我的消息时已经是我的死讯。

有时,我希望某些人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然而,总有哪几个我希望永远都不要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