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10#8

昨天为民千里迢迢跑来探望我。我们到了海边走走,然后回来的时候我们经过了海星。

呀是难忘。下午的阳光,就是那些日子放学回家的时光。虽然学校的外观,颜色变了,一切还是熟悉的。然后,我也听到了Trombone, French horn, Trumpet, Tuba在sectionals。感觉都是seniors,吹得不错呢。当时有点感慨,似乎时光未曾前进、未曾消耗我的青春。

我告诉为民我多么怀念这个地方。

琬菁说,说不定我看到的那些学弟妹就正在使用当年属于我们的乐器。时过境迁,其实还是留下了一些东西。但是,他们不再是我们的了。沿着学校,我们走回那条我上学的路,这条路走了4年,可是景象依然。

中学的时光最灿烂。我们都年轻,我们都爱音乐,我们都烂漫。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只有那些曾在海星里、在那海蓝色的洗礼下的我们才知道那种感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