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眼泪

得知我患病时,我知道恺玲、雅雯、徐老师哭了。我听到之后,也很伤心。除了我家人的眼泪,这些朋友老师也为了掉了一些。

然后,刚刚在厨房时,妈妈说昨天外婆告诉了阿姨。今天阿姨打电话给妈妈,确认我的情况好转后,她也哭了。我听到时,也泛泪。

小时候因为是外婆带的,住在外婆家。当时未出嫁的阿姨周末会常煮早餐给我吃。当时舅舅们也是看着我长大的。所以,现在没有头发的我,他们都说跟四个月大的时候一模一样,头型也一样。虽然,长大了毕竟也会拉长了距离,但是听到阿姨为我点眼泪,我还是很感动。

那天,我还不能接受我掉头发的时期。是阿姨带我到处找假发,帮我想办法。我却不真气地在商场上哭起来。她还得抱着我,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

这些日子,眼泪真的掉得很多了。许多时候是在妈妈面前掉,还有另一些是在夜晚。应该没有朋友看见我的眼泪。我不想大家来看我时,大家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2 comments:

  1. 有时候,流泪也是种抒发情绪的表现,是个好事。流泪了,才会觉得比较舒服。人的心是个容器,当情绪装满了,就必须流泻出来,总不能一直拼命地装进心里。

    你还有书看吗?我又有书要介绍给你,呵呵。

    ReplyDelete
  2. 嗯。好啊!只是现在看书速度真的很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