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7#7

第七次化疗过后的第三天,我竟然能吃。可能是期待已久的Pot luck使我万分期待,如此兴奋使我都撑住所有恶心想吐的不适。

再一次,大家聚在我家,并带来了一些事物。我在煮米粉时,有点难过。因为,我尝不到味道。我无法煮出好吃的米粉,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少了什么味道。其它都是凭感觉。可是,一直以来,我鲜少仔细地试味道。过去的自己对于调味都依赖感觉与分量。然而,当自己无法吃出什么味道时,反倒连平时的感觉也没信心去依靠了。

说真的,我觉得米粉煮得不好。

不过,大家也带来了其它很美味的食物!调味方面我无法评价,但口感我还吃得出。大家的食物都很有心思、都很好吃啊!

恺玲妈妈为我们做的agar agar,kopi 和kopiO味。

 米粉。叹。
 容成的法国土司。
有午餐肉、金枪鱼、芝士口味。
凯铭的Pork stew。
肉真的很嫩!味道也不错,改掉了一贯sea salt满满的作风。呵呵。
他赶来时,汗流像落雨,大家都知道他花了很多心思。
琬菁的蜜汁橙汁鸡翅。
我吃得到orange zest耶!

大家聊天比较少,因为大家都给电视的《中华英雄》郑伊健给迷倒了。尤其是在自由女神像打斗的那一幕,经典到不行。这部电影至少有十年了。风韵依旧。

然后,琬菁和容成给我带来一个惊喜。
我真的吓到了。


熊掌!

蛮搞笑的。看久了,我还觉得很可爱呢。这俩个学长总是喜欢给我买熊猫的礼物。*害羞* 我其实很感动,大家会买一些小东西却意义深长的礼物给我,为我加油。我都知道大家那份关心,可是大家真的太熟了,有些客套的话已经不重要了。


这个我们几个之间的笑话,只有我们懂。

不过,那天最epic的笑话是凯铭的一个问题:

那个,5566的主唱,那个什么。。。孙。。孙中山。
一阵狂笑之后,我们也忘了之前在聊什么。

这样的心照不宣很温馨,也很隽永。不是什么刺激的味道,而是温醇的、淡淡的长留在心底。偶尔,想想在初院的过往,是这些朋友的陪伴让许多事没那么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