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6#14

那天,医生说我的白血球因为打针(growth factor GCSF)的关系变高了,所以在外用餐是可以的。但是还是要避免那些不卫生的摊贩。好景不长啊,只能够维持几天。

所以,表弟说到外面吃饭吧。后来,接了妹妹放学,我们来到了Dempsey。那里的欧陆风情是吸引我去的原因。也或许,这个时候是松露的季节,我好想尝尝松露在口里的味道。所以,妹妹吃午餐,我们吃松露薯条。再到,B&J吃冰淇淋。这样写意的下午很短暂,可是很愉快。







星期四的晚上我住院一晚,隔天早上得进行PET scan。好像审判日一般的担心。住院的隔壁床,躺着一个三十初岁的女子。和她聊天之后,发现原来也是lymphoma。她才刚刚诊断出来,可是却如此乐观。还以为,要我安慰她,反倒是她安慰我。她说,她不会问why me这样的问题,因为发生了就该去解决它。她说,看到我这么年轻,都化疗了,反而使她要更坚强。

或许是我没有头发,住院的星期四和五,一群理工学院的实习护士以为我年纪很小。我回到第一次住院的那个病房,几个护士还记得我呢。手臂的线第二次松脱,在缝的时候,还是需要护士压着我的脚,实习护士和我聊天,才总算过去。

昨天,医院打来。报告出来了,我没有很想去领。就等星期二化疗时才看吧。我需要很多的好运,不知道命运会不会对我仁慈。

2 comments:

  1. I was at Dempsey road the other day. Wanted to go PS Cafe, but cafe only open during lunch, went to Jones instead.
    Next time, if got chance, let's meet up in Dempsey Road! :)

    ReplyDelete
  2. YES!and hopefully, we can celebrate kicking lymphoma's ass!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