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5#12

今天是一个我期待很久的星期六。在生病以前的我很喜欢星期六,因为特别写意。就连空气也不一样。之前是看完小叮当,冲凉准备上吉他的作息。然后下课,哼着曲子,到图书馆或回家看小说。午后的太阳总是明媚,这样的时候是静悄悄地度过。可是,心里是快乐的。

自己不是一个勤劳或有天赋的吉他手,可是弹完吉他心里很愉快。除了考试期间,有时会很烦因为总在同一个段落出差错。或许我有一位很细心、耐心的老师,让我花了十年的时间来培养对吉他的眷恋。十年的星期六,如今忽然变了,我也很难过。其实,我曾想象停止向她学吉他的那一天是怎样,却万万没设想到原来是我生病,修学还得她帮我办。

今天刚见到老师,我有点含泪。
纵然,我们只是坐着聊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一抹淡淡的哀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