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5#9

胃口不错呢。可能心情这前几天真的不错,所以一切好像好一点。(想起秀春的comments)因为这几天都有事在做,也有朋友来小聚,日子过得快。但,却又希望日子过慢一点,快乐时光过得慢一点,下一次化疗迟一点。

近来脑子里很多东西,可是坐在电脑前却记不起。可是,晚上失眠都在想,很多回忆、想法、假设、计划、担心混杂。

星期一是小表弟的生日。因为我不能吃外头买回来的蛋糕,自己便烤了一个。说真的,我不擅长烘焙东西,甜点做得不好。可能是没有耐心,也不习惯样样都用磅秤来量。


结果有点太甜腻了。


昨天假日,初院Band的死党来我家喝茶,但是恺玲生病了。我们喝茶也吃了很多东西。容成带来美味的Coldstone雪糕、Erina烤了很好吃的牛油面包、宏伟带来了月饼、Felix带来了无厘头的笑话、开彦带来了睏虫。我们聊了很久很久,一边吃着葡萄、花生还有那些美味的食物。

太怀念我们曾混在一起的日子了。搞得我现在打字还有点眼泪呢。

我们喜欢吃东西,聚会一定讨论吃的。昨天,说到了自己墓碑上会刻上祖籍的事。宏伟希望他的碑墓上刻的是“巴西立人”,大家差点笑翻了。还有容成提议将刺生泡在martell、sake之后才吃可以消毒的办法。

我们依然是我们,就算我生病了。
就算,有些日子已经走远了。


亲爱的Erina贴心地送了这本书给我。<3

7 comments:

  1. Aiya the heart came off. And why you never refer me as 琬菁 anymore?? lol!

    ReplyDelete
  2. because i wanna let ppl know it's the erina ive always been talking about. later wan jing they dunno who ma. :)

    ReplyDelete
  3. 哇,人家會不好意思的 *羞*

    以前,我喜歡彈著吉他的你,很有氣質,“鐵三角”的你,很搞笑。
    現在,靜靜地聽我們八卦的你,依然很有氣質;跟我們一起gossip的你,還是很愛笑。

    你沒有變。我們也沒有。加油 :)

    ReplyDelete
  4. 秀春,是的。我们依然是从前的我们。*泪*

    ReplyDelete
  5. :) 好好休息,別想太多,有時間、精神的話就讀信、讀書,寫博客吧,我想跟你學做菜 XD

    ReplyDelete
  6. 好!有机会一定一起煮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