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4#4

这一次的化疗,我吐得很惨。几乎有点抽蓄,每隔45分钟就狂吐。后来还发烧,差点不能回家。可是,在第三天开始不吐了,但胸口非常不舒服。感觉好像有人硬塞了一颗马铃薯下去,昨晚无法安眠。今天又发烧,全身酸痛。这些都不是之前常见的。

忽然,我开始不认识这副皮囊。

刚才翻阅了一年前的博克,发现那是多么灿烂的日子。我能涉足许多国度,放眼许多风景。能够和朋友喝咖啡聊天,校园生活的苦闷也变得有趣起来。

我常说,许多事比生命要悠长许多。
可是,如果生命力充满苦痛,那就会比许多事要漫长更多。

我还有八次的化疗。进展未知,结果亦是。
大家给予我许多支持与希望,却抵不过命运在第八次化疗后所安排给我的结果。我当然想复原,像许多例子一样走完未来的日子。然而,我知道一切已经不一样了。

好像看着战后废墟的侥幸生还帝皇,疯癫地发誓要重建江山一样难。

2 comments:

  1. 不是你,無法幫你收拾山河。但命運真的會幫你安排結果嗎?

    痛苦少一點,faith就多一點,你說。

    命中有的劫難,我們逃不了。自己所有的自信,命卻奪不走。無法再再地告訴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因我無法體驗你的孤單與絕望。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不懂得怎么说非常感人的话,所以我只能一直替你说声“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