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4#12 HSCB

前一些日子,尽量找东西来做。渐渐地,开始忘记自己是病人的日子增加了。这或许是件好事,除了外出、饮食、活动上的局限,之前常做的事开始慢慢一点一点回到了我的生活。

一天,我收到了一张卡片。信封上的字迹很熟悉,可是就是想不起是谁的。然后,才发现是颖婷。她是我海星trombone section的学妹。虽然我们感情不深,可是一想起她,还是有许多我们sectionals的片断。印象中,她是一个恬静的女孩子,有点害羞。


卡片中第一段让我很感动。
“在一个生日party听说了你生病的事。还以为朋友说错了,选择不相信,一直到我读了你的blog。”

谢谢你的选择不相信。
我也曾尝试选择不相信。

原来我的事已经传得那么远。有时,我会想这些离我比较远的Band学弟妹知道了会是怎样的反应。“哇,她也有今天,中学时期对我们这么凶!” 抑或,“好不幸,好可怜!” 还是一句简单的“加油”。呵呵,不管是什么反应,我好怀念当时的我们。曾一度大达80人的乐团、整天给我和恺玲念的学弟妹、地下室的Bandroom、比赛的愤怒、绝望和眼泪、胜利的欢笑、还有那些为Band失掉的睡眠。

时过境迁,大家长大了,以往的一切化作了淡淡的缅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