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3

昨天我终于出院了。对化疗的反应就是一直想吐、疲倦。不过很庆幸我回到家里了,至少我的所有东西都在我的身旁。一回到家,我就昏睡在沙发上。可是,那一股股想吐的感觉却一直持续。胃口很差,但是只要有一丝的食欲我会尽量进食。

常常我会想,这样的感觉如果一直持续,我能撑多久。久病无孝子,这里条路十分漫长,家人也会厌倦。我自己也会厌倦自己这样下去。

这才是第一次化疗。下来,我的抵抗力只会直线下滑,如果血液里的红血球、白血球、血桥板过低,我就得住院。这一切只是开始而已,我能不担心吗。

不过,至少今天我发现,就算右手臂有管子,我还能握紧我的吉他。
还能够为自己弹一支曲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