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1

今天是化疗的第一天。这一天也是我正式变成一个比玻璃还要脆弱的人的日子。化疗将一个人的抵抗力降到最低点。这个时候的我不能感染到病毒,否则就很麻烦了。

曾经在小娴的《离别曲》中看到钢琴老师夏绿萍拒绝化疗,因为她不要自己在弹钢琴的时候头发大把地掉。此时我忽然能够理解她的感受。


我没有钢琴,但是我有吉他。
吉他好像生病了,我也担心木头上那层湿气会渗入木头里。

化疗还有两个多钟头才会完成。不知道我得副作用会是什么。我希望是肚子超饿、头发多到像猿人、胃口超好、抵抗力比变形金刚还要强。

4 comments:

  1. 勇敢的你已經比五月天DNA演唱會中的變形金剛還要強了!你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加油!

    ReplyDelete
  2. 亲爱的朋友,你一定可以的。

    勇气和爱能克服病毒。你有了勇气接受治疗,我们给你很多很多的爱,你一定会好起来。

    =)

    ReplyDelete
  3. 洁莹,加油!意志和爱可以战胜一切!:)

    ReplyDelete
  4. 徐老师、慧娟、雨情,谢谢你们。我会尽力的,我也希望我能坚持。*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