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生日惊喜

我的生日鲜少给人整或搞什么惊喜。或许,我本来就不是这种人。今天的生日平平淡淡,是我向往的。一整天都在家里,除了早上到医院做放射性治疗。

我的放射性治疗团队有5个人。他们都很心切,每天早上我是他们的第一个病人。之前的8个疗程,我们话不多,只是闲聊几句。

今天一如往常。有时,如果他们替我额外照X光片,我就得额外在外头的柜台付费。今天,治疗的时间不像是有X光,可是当我从仪器上下来时,他们递了付费的单据。我没有什么怀疑,就去换衣服。当我要走出去时,他们叫住了我。

我以为我忘了什么,可他们却笑嘻嘻地叫我拆开单据。

我就知道有鬼!我边“oh no, omg, you guys knew it”,笨拙得拆开信封。我们笑了一会儿,我也很感动地向他们道谢。可惜下个病人已经进来,我也不能多留。

我们相识8天,却对我如此关心。
谢谢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