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RT准备开始

放射性治疗开始以前,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昨天,我就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模。我平躺着,然后4个治疗师将我推来移去的,为我做了个cast。然后也作了个将我整个脸、肩膀的plaster mask,把握牢牢固定在模子里。

Cast 的样子是这样的,我做的是全身:

Plaster mask则长得这样:
这些照片是最“雅观”的了。除了做这些东西,也让他们在我身上画上很多记号。整个上半身都是,而且不巧的还画到喉咙底下,害我那么尴尬。

简直把握弄得像是邪教。

今天回去,做了CTscan 也顺道刺青。是真的刺青!永远都洗不掉的,还好是四个点,所以我身上现在有四个刺青。免去了那些像邪教的记号。

今天在扫描之前,要在手上set plug,好让在扫描时注射染料。有位小护士,针是插得不痛,但是却是血淋淋一片。针插好时,血是涌了出来,她急忙在找纱布,而我的血是从手滴到满桌子的。后来,她帮我擦去手掌上的血,却没发现手掌下的血迹,我还得跑去洗掉。还真有点尴尬。


擦干净了,还是有点血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