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All about the looks

所以呢,化疗的病人都会爆瘦吗?不一定。瘦下来的是因为化疗呕吐,没有食欲。也有那些还是能够正常进食。不过,化疗也会爆肥的,因为有些医生会开类固醇,而这些类固醇会导致我们一直吃。

我吐完之后还是会吃,因此很幸运是体重起伏不大的那一类病人。
可是妈妈和婆婆说,我应该是会瘦的,可惜就是贪吃。
也对啦。我不记得我23年里,有很瘦的时候。

在Lymphoma forum上,曾讨论过体重和外观的话题。生病的我们,往往觉得体重问题使我们的外观上大打折扣,加上又没有头发,真的很depressing。

说真的,我在脱发的那些日子心情不是很好。有时还很气假发为什么长得那么假。不是很想外出,深怕吓着人家。可是,刚好瘦了一点,似乎许多衣服穿起来比较好看。可是头发还是一个大问题。

如今,我已经增回那是失去的几公斤了。
亲戚们都很高兴(我相信也有点不解)我看起来真的不什么变化。
Well, I still have to give credits to make up because my brows just didn't grow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