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9#4

这一次化疗,不知道为什么,我很难过在病床上哭了起来。我很想回家,就不要再化疗了。那种放弃的念头竟然在这个时候出现。妈妈吓到了,叫我别哭,然后就开始狂吐。

好了,再想我可能会在电脑前吐起来。

这一次化疗之前,馨滢放了两天假,连续两个早上和我在公园散步。我们从8点走到930,然后到超级市场买点菜,午餐煮来吃。馨滢开心得说好像回到大学日子放假的时光。是啊,虽然我们不同校,放假时长会晨运。现在我无法跑步,所以就散步。

海风、阳光很温和。

我们聊起浮潜的经历。我回味无穷呢。我想明年健康允许,要再潜多几次,那沙滩海水太诱人了。我们的两顿午餐:

第一个下午,我们吃了Assam鱼和空心菜。


隔天,包起饺子来!




生病的这些日子,其实总有一段时间不想吃东西,可是我知道没有进食,身体没有力气抗战。有食欲时,我都尽量吃,虽然还是怕胖,但人生这么短也这么脆弱,少穿几件漂亮的裙子也就算了。我还是比较肯为食物而牺牲。

在lymphoma forum上认识了一位康复了的病友,他是新加坡人不过移居伦敦。看了他的blog,有一则贴上了这个图像,他说他想象癌细胞在身体里瓦解的样子:


我觉得蛮好笑的。

1 comment:

  1. 那种想象很酷!好像还真的挺可以泄恨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