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8#6

化疗还有4次。

这一次化疗过后,第三天我无法正常呼吸。感觉像是跑完了步,久久无法喘过气来。呼吸道受阻和喘不过气的分别,如果你患有哮喘就会知道差别在哪儿。非常不巧,yours truly小时候就患有哮喘,大概中学时期就不再发作。或许是吹trombone多少有点锻炼。我这种情况大多医生都说是childhood asthma并无大碍。毕竟,家里有eczema的基因,而哮喘和eczema是有关系的。

重点是这一喘持续了一整天。

随后,看了医生,她觉得不妙因为我一个月前就有胸口不适的症状。所以她让我做了CT chest High-resolution、肺功能测试、心脏超声波扫描。昨天,在扫描时医护人员就说,我肺积水。

化疗药物会导致心、肺、肝的损坏,所以一开始在化疗前医生就告诉我了。然而,许多人的内脏都不会衰竭,我有够衰。现在,医生要查出到底是心脏还是肺出现问题,星期五我们再做商讨,是否要减轻化疗的药物。

在家里,只能坐着或慢慢地走来走去而已。
要好好弹一支Asturias都这么难!*生气!

2 comments:

  1. asthma and eczema is related?!?!?!

    i have childhood asthma and now i hav eczema...now then i know they come in pair. Z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