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5#7

这一次化疗竟然花了快7个小时!还好这次是妈妈陪我,到后面我一直问时间,然后辛苦得哭了。整个Haemotology Centre的护士就等我一个才可以下班。说真的,只要回想化疗的过程,我都想吐。

在第4天,我回到医院复诊。主治医生放假,她的同事帮她照顾我。这位医生原来是我在住院期间每天早上寻房的医生。复诊时,他翻了翻我的病历,问我胃口可好,生活如何。然后,一阵尴尬,他竟然说看情况情况不错,复原几率蛮高, 叫我放心。我自己的主治医生都不敢保证或说的东西,他却是那么充满希望地对我说。顿时,我感到很心安,虽然我知道他不是我的主治医生,也不清楚我的病历,可是这样的话语却安抚了我的心。

过后,我不想回家,竟然从中央医院走到了克拉码头。沿途经过牛车水,我满是怀念。曾经和ws trombone唱K、过年时和世明沁筠买年货、也和世明沁筠在一家韩国餐厅为论文伤脑筋。那些时光,我们都如此快乐。

The Central有我和很多朋友喜欢吃的日本拉面店,我却不敢走上去。我其实还未想回家,但我真的不应该在外待太久。而且午餐还没吃,又不可以吃外面的食物。

后来,世明沁筠来看我。我们像在学校的日子聊着天。
如同那些咖啡座的日子,轻轻叹气说这人生有点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