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3#10 もう一度

小时候,在练习写字时,妈妈检查之后,有时会擦掉,然后 もう一度。

中学、初院、大学的band常常都在练习时,不停地重复为了将错误改过来、更确定玩法、熟悉、精确、附注情感。大家自己练习是不也是这样吗。许多表演、比赛的难忘也让我们希望一切重来一次。

过往修过的数学,常常是几个朋友围在一起解一道题。大家重复又试了许多方法才解开。虽然,念书念得很苦,但那时一直重复做一道题却有时蛮好玩的。

背古文也是一次又一次重复背诵。然后,能够背出来的感觉还蛮爽的。

长辈总会告诉我们,失败了再来一次。

现在,命只有一条。
可以再来一次吗?

3 comments:

  1. 所以不能失败!加油!不放弃就不算失败!

    ReplyDelete
  2. 还有,多按足三里和内关。go online find the positions ok?:D

    ReplyDelete
  3. ok. i hope i don't press the wrong place! nothing serious if it's wrong right.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