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珍惜总是在最后

昨天,我正式毕业了。

我们历经过许多毕业,小学、中学、初院。大学毕业是学习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所以感觉比较不同,也比较特别。然而,我其实很羡慕朋友发工作的牢骚,说很累、老板很讨厌等。我现在只能停滞我的脚步,然后在那些关于工作的讨论中暗自退后、离去。



很庆幸我决定出席典礼。感觉到大家的快乐,我自己也很开心。虽然,那些问我前程的人有点尴尬之外,大家很衷心地祝贺彼此毕业的那份祝福深得很动人。晚上和诗诗聊了一下,她感叹自己那一届感情不好。可是,我们这一届不也是走到最后一个学期才熟略起来?

虽然我们三缺一,但一点也不重要。
再聚德机会还有,有些东西悠长一点比较好。


沁筠

星期五打了一剂针,好让我的白血球增加,免疫能力高一点。典礼下来,我都没有戴口罩。否则得解释的得太多了。大家很担心我会晕眩,而且又踩高跟鞋呢。还好,我上了台,没有跌下来。

Kenneth
Jessica, Kathy, Kevin,雅雯、馨滢

很感谢陪我那天拿医药报告,然后发现我患癌的中学好朋友也出席了。我没有太多时间和他们交谈。但他们还是来了。


Zhe Guang

大学参加了乐团。认识了一组很棒的trombonists。他们之中有中学、初院学长,还有一路下来变成好朋友的姐妹。我记得的是许许多多的饭局,还有一大堆的闲话家常。

m/锦海
Sg
Daniel

没有和太多中文系的同学拍照,因为我尽量别走到人不太拥挤的地方。这些同学都是叫着我和我拍照的。然后,我走得太慢没赶上群体照。-_-!

很感谢慧娟和雨情都送了我一本书为我加油。慧娟是我在中文系的第一个朋友,雨情也是我第一份作业的组员。或许我们很少混在一起,但是她们都是在系里比较谈得来的同学。

雨情
恺健
诗韵
雪莹
慧娟、xinyu

认识健伟竟然是先吵架,才发现原来他也是中文系的。如他所说,谈钱伤感情。我们也是为了德国向美国的赔偿数额吵起来的。哈哈。President Wilson。


然后,又碰见我初院的同班同学Nasyrah。我们当时班里都是主修中文、英国文学、马来文的异类。

Trombone section
整容强大。
Fluffy

我一直都想要我的外公外婆来。我小时候给他们带大的,所以我想我毕业对他们来说应该蛮有意义的吧。然后,舅舅阿姨也来捧场,还买了那个很贵的fluffy。

其实生病这段期间,家人都在帮我。开车送我来回医院、煮东西、买东西等。真的很感激,还好身旁有人。

哎呀,自己一个人抛很奇怪。
哈哈。不过Daniel的技术不错啦。


在台上时,林立老师看见我的表情就像那时我考试忘了时间一样。我总是觉得让老师担心的问题学生呢。老师的拥抱感觉很担心我,真的很感动,都泛泪了。还有其它问候过我的苏老师、王老师、许老师、徐老师,都让我很感动。

真是不争气的学生,让老师担心。
还有Lily,她更是非常担心加关心。


昨天是妈咪的生日,生日快乐,没法庆祝 :(
明天化疗了。希望感觉不适时,毕业典礼的欢笑会让我好过一点。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3 comments:

  1. 我看到我自己了!哇!哈哈!畢業快樂!
    ps: 你們那叫二缺一啦!

    ReplyDelete
  2. 很高興畢業的時候見到你啊!!忘記給你一個抱抱,來,現在補回,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