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3#4

今天是我化疗第三次开始能自如下床的日子。这一次化疗,就在病床上吐起来。现在这么一想还是会作呕,心有余悸,害怕回到那个鬼地方。

傍晚,妈妈回来将信箱里的信清了一番。收到同学的信,看完之后我是笑了。可是,怎知道刚才妈妈帮我换洗手臂的管子时,发现其中一条线松开了。我真的很害怕,又是一轮躺在手术台、麻醉、清醒、疼痛的过程。我已经太恐惧这样的程序了。

我哭了。伤心,这真的是伤透了我的心。妈妈也给我吓着了。我不停流眼泪,她一脸哀愁。我也不想身旁的人为我担心。王老师曾说,我不能一直哭,要给妈妈多一点信心。

信心。我也想有很多很多。
可是,化疗那种折磨,我能说是一种变态。

Lily也纳闷,导致我们痛苦的竟然是药物而不是癌症。
多么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