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检查驿站1

现在的病房里,灯已熄。窗外的夜景看得到Pinnacle和Keppal的高架集装箱。这个风景不是我常住院看得到的,因为这一次我给医院分配到其他病房,不是我常住、很熟悉 Heamatology。 

我有点想念在住院时期认识的朋友。

Mdm Leung 常常陪我聊天至深夜。我们都迟睡,病房总是暗暗的,只留我们俩在聊天。然而现在的夜,只有我一人对这电脑。其他人似乎病得很重,都昏睡了。

Linda的那把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她则是我早晨醒来时,灿烂向我问好的朋友。有时我真的会幻想,如果她还在我们一定是好朋友。

这一次住院是完成癌症疗程三个月的第一个检查。然而,它意义深远。Hodgkin's 的复发率是随时间减低的。所以,这是我的第一个检查驿站。

故作轻松。

在这之前,我和Marina隔着大西洋都在担心着最坏的结果。今天,她告诉我她的扫描结果依然干净。而明天就是我了。

Hope Marina will pass her good luck to me. 
Wish me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