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9#11

I had to re-stitch my PICC line AGAIN.
3rd time okay. *annoyed

这几天,我好像养成了暴饮暴食的习惯。可能是我贪吃,不过也常常有一把声音告诉我,就吃吧说不定没有下次了。

这样的情况总在化疗前几天发生,然后化疗后就不吃东西,接下来开始吃一点,然后又来狂吃。我想,心里有点不平衡。

我认识了一名在巴西的女孩子,她的情况和我相似,就连我们化疗的日子、进度都只差几天。但是,她正在念大三,她竟然还上学。忽然,我觉得自己简直是懒透了。和她通信,我们能聊关于头发、化妆、学业等,感觉很舒畅。只是,她感觉上比我坚强许多。

我一直不想承认的事好像真的发生了。我的记忆变差了,原来许多病患都会这样,他们说是化疗的药物。叹,我已经不是很聪明了,连记忆也烂,这叫人能有什么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