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8#8

Auspicious 8s.

没有心肺衰竭!!!
肺感染而以,抗生素应该就够了。

今天是过了五个月没开车,首次再坐在驾驶盘前面。还好没有生疏,爸妈还很担心我一个人开呢。刚才的晚上,我们回到了East Point Starbucks。大学时期的我们常在哪里讨论功课、聊天、倒数圣诞节(我忽然记得世明说,倒数时店员会不会用蛋糕来砸我们)。能够和世明沁筠再一次回到这个地方,这样聊天,我感觉好正常啊。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虽然时间有点短,但是还是很开心。能和这两位朋友聊天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玩笑只有自己懂,可是内容却是充满内涵、深度、文化的。要是在古代,我们就是那些很穷的读书人,在世明的陋室聊天喝茶。不过,外头种满了漂亮的花、结着丰硕的果实。沁筠可能讲学讲到给人赶出来,世明打破了对读书人五谷不分的偏见,种起稻米。我可能写了一堆文章却卖不出去,当成烧饭的柴火。

我们可能会到京城游玩,盘缠少得可怜。可是,却用尽身上的银两,买了一匹驴车,还有很多卷的书。再花光剩下的钱买了小笼包,在店家外分着吃。当然,那时的我们才不会爬什么长城,现在亦是。

坐在世明屋外的池边喝着最顶级的碧螺春,我们谈论政治与社会衰败。我们可能会感叹周王朝的兴旺,如今坚守道德教育的我们,感叹道德在昏庸君主的管制下每况愈下。然后,我和世明佩服沁筠这么用心讲学。

同时,也希望Siri听得懂中文。

3 comments:

  1. 小笼包要多分我一点,讲学很辛苦的。

    ReplyDelete
  2. 是咯。你瘦了。好啦,再点一份烧肉给你。

    ReplyDelete
  3. “同时,也希望Siri听得懂中文。”

    大like*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