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2#7

不停地告诉我,要坚强、我很坚强,其实很残忍。
当我相信时,我却做不到,很残忍。
一直逗我开心,然后夜深人静才发现何谓孤寂,很残忍。

或许我诸多要求,也难满足。也可能只会可怜自己。
可是,这一切太荒谬。

半年后就好汉一条,这句话更残忍。

治疗后的生活不可能回到从前。大家想得太完美了。
许多事实本来就是这样,何必告诉我那些电视剧里完美的剧情。或许我会治愈,但未来所即将面对的,就好像表演过后,驼着背的垃圾的清洁婆婆那样默默苍凉地扫起之前的垃圾。

每次化疗就像在我身上砍一刀,然后拼命服药,然后再一个星期后,在同样的伤口上再划一刀。所以,为什么不可以解脱? 我们不是要学习从痛苦中解脱吗?

为什么不可以一了百了。

3 comments:

  1. "坐在我身旁,你的心傷,不懂我也不想,但你的眼淚下在我心臟"
    親愛的,爲了愛你和你所愛的人,不可以一了百了。

    ReplyDelete
  2. Your life after recovery won't b the same.
    Life being a survivor won't b any easier.
    But what doesn't kill u, makes u stronger.
    Think bout this later, focus on treatment & getting well.
    Nothing more important than strong body & mind to fight cancer.
    Be str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