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2#4

这一次化疗很难受。

昨天连续每一个小时吐一次,而且我这几天都没吃什么,吐的都是胃酸。很难受,牙齿快侵蚀掉了,喉咙也快挂了。然后,医生决定给我打针。

这一次也让我的头发开始脱落了。

第2天难受得我边哭边吐。然后,再继续哭,妈妈还得睡在我床边。我开始害怕回到医院。一想到化疗的床,我觉感觉到不适。恐惧。是的,这是一种恐惧。

昨晚,临睡时,Spencer打了通电话给我。他忽然要我好好的,因为他的表哥在几天前自杀了。他的爷爷刚过世,一连续的丧礼让他吃不消。这还是我患病之后最好笑的一通电话。

可是,真的。我很难受。比我想象中的还难以负荷。要看书也看不下去,要做点什么也没力气。三天了,我都没法吃东西。牛奶也吐出来,只喝一些蜜糖水、薏米水。我好想回到去年,回到过去,在这一切还未开始的时候。让时间停止,纵然像万劫不复,我宁愿困在一个健康快乐的时空,然后不懂得向前。

3 comments:

  1. 美女,我無法幫到你什麽,只能為你祈禱。吉人自有天相,你長得這麼有福氣,一定會沒事的。加油!(不夠的話我可以再過點油給你 xb)

    ReplyDelete